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

再坚持多一些!!

不要轻易放弃,,再坚持多一点。成果往往在最后关头才出现。

工作上的繁琐,工程上的压力,让我一直都不分昼夜....经过了一年这样的流程,却没什么大成绩,让我开始怀疑创业是否妥当。当然,人总是会有矛盾的时候,而所谓的矛盾,就是天使和恶魔的交战。一边尽说着不好的话让我放弃;一边又再督促我坚持着。
我叫这个是过渡期,而过渡期总得要股力量来使自己有正面的想法,然后把心情放松的,放胆的去做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来激励自己,可能和几个哥儿们聚会聊天,畅谈欲言,又或者和另一半分享再分担,而另一半给的鼓励是最大的力量,,,而我,就是把负面的想法抛进了画画里,转换成一个启发性的画面,来推动自己。
其实很多大道理我们都懂,往往在问题出现时就想不着了,情绪把这些道理都抹杀了。把道理实践生活里,看似简单而非简单,做似容易却非做不到。只要在好的心情下,道理才浮现于生活,所以要时时空刻保持好心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