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February 2012

气,别乱放!!

做大事要沉得住气!!
随着年龄的增长,还有累积工作的经验及小不点的知识,做到了主管的位置。一直都没有可以强求要做什么位置,什么身份,,最重要的是做自己喜欢做的是,做可以发挥的事,当然也是得有小小应有的回筹。可是在我工作过程里,幸运的在不同阶段都有不同的人在提拔,,然后在不经意得情况下,把我工作岗位提升再提升...
在被提升的情况下,我面对的工作更多是人事得处理。每天就得面对一般是朋友也是下属的员工,对人对事的关系穿插繁杂。员工很多时候会因为非常渺小的事情而感到不满,或如果不能如他们所愿的工作而发泄,在多人面前说的尽是一面倒公司的话,虽然这些话都没在我面前说,,毕竟在我面前也不好说。这种情况下,使我陷入两难情况;我该很严厉的职责,还是置之不理...
当然心里想的不是要对他发难,更多是想和他们说,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并非就如我们想象般进行。很多事物都离不了小插曲,离不了突然的变通,主要我们都不是独个秀。不管我们在什么环境下,事情总会有些让我们措手不及的事发生,,这个就是所谓生活的挑战。所以做是要学会沉住气,不要每件事还没有去面对就大发雷霆的,或破口大骂的,事情不见好,也损了自己的形象。
也许写这篇时,也是提醒自己,要沉得住气。很多时候虽然说得为美为妙,有时还是会犯傻,经常的写就在经常的温习,,这就是我的学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